close

【拼台灣積木旅行團‧五都景點積木】

想當初在電視上看到浩角翔起代言的積木廣告,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五都加上後來出的隱藏版,最想蒐集的是台北中正紀念堂和高雄85大樓,
但看過大廟實體後,發現太扁,所以就心心念念在85大樓了。

記得當時,天天餐點都向全家報到,每次都買燒番薯吃,
因為40元一點滿容易就集到點數,所以我是集了30點才去換。

幸運開(包)是我最想要的85大樓!!!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很有氣勢的「高」。
然後很無聊還弄個背景,以為攝影棚之類的,哈哈。


【積木旅行團‧世界景點場景組】

這次還是在電視上看到阿KEN、納豆的廣告才知道又有新積木可集了。
但這次是60元一點,我集一點後就決定網購了,科科。

比起上次的積木,覺得這次的品質比較差,
上次的積木堅固又硬,這次較軟,還有拿到變形的,
我的金字塔還少了一塊積木,幸好可以去全家拿缺塊。
成本考量吧,把點數的錢提高了,但原料還是要壓低才行。

看廣告最想要的是埃及人面獅身,
中國紫禁城是朋友說想要,才發現好像也不錯。
所以就買了中國和埃及。



沒想到組合好,紫禁城瞬間打爆人面獅身變成新歡了!
太可愛了,只差沒在題匾上寫「太和殿」了啦~




我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