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The Times of the Day
畫家:Alphonse Mucha
品牌:Educa
片數:2000P
尺寸:96×68 cm
 




第一次認真拼拼圖就選了2000片的,
結果光拼邊框的字樣都讓我有點受挫了 冏
這時才發現真的不能小覷2000片的威力……(遠目)

拼完字和最外邊框後,往裡面的裝飾框線前進,
四幅綠底黑章魚鬚鬚(?)真的讓我耗掉半條老命,誰知道黑黑一坨是哪邊啊……
不過發現拼出一處後,因為是對稱圖案,所以其他三處就能依樣畫葫蘆了。



圖幅間的留白超難,只能靠拼片左右兩條細細黑線分辨是哪邊,所以就用排隊拼法。這也快讓我衰弱了。
而且有些的刀模沒削好,拼錯還能拼的進去,害我以為有缺片了。



再來是有框線的拼片很多, 有四幅共八條邊框要拼。
上面的彎彎花朵穹頂和裡面的花朵花了不少精力才拼出來,
邊框完全拼完真的有種快腦死的跡象。




然後是裡面的四美人。
雖然四幅圖有分類過,但某些拼片顏色相像實在分不出來;
左邊的ÉVEIL DU MATIN 粉紅色衣衫和ÉCLAT DU DOUR 粉紅絲帶很像、
ÉCLAT DU DOUR 黃色裙擺和RÉVERIE DU SOIR的裙襬也很像,所以一直鬼打牆。
裙子的皺褶好難喔。



最後剩下看不懂是甚麼圖案、全部色塊的拼片,
很多都是美人的肌膚,要比對才知道是誰的,是在哪邊。



花了一個星期,終於拼完啦!!!
第一幅拼圖就讓我小小心靈受到多次挫折,完成後
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





和盒子比大小,盒子是500片的大小。

等我哪天有錢就裱起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