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被李喬拖去看大東了〈汗〉
不過,帥還是不一樣啊!XDD~

po一下帥照啦!


這場簽唱會是和台北做同步連線,但來的人不一樣
台中只有東城衛(東、脩、鐙、戒〈他叫戒耶、戒耶!XD〉、冥)和金寶三
台北演員就超多的,有炎亞倫、辰亦儒、唐禹哲、黃小柔…等等,呿……
不過男主角在我們這邊啦!哈哈哈~~(有啥好得意的,要被同化了你,= =)

俺要先介紹一下東城衛,幫他們推廣一下好了,XD


東 vocal 也就是汪東城啦!
脩 guitar 我和李喬的猜測是──他比大東更愛耍帥
戒 guitar 他應該是下手吉他,站得好邊邊,唉…害羞的朋友
鐙 bass 有個性的小鬍子
冥 drums 李喬說他長得像Andy 哥,XDD~~ 不過他打鼓還滿帥的,讓我知道每個鼓的聲音了,XD(呃…你來學鼓的啊?)


害羞的夥伴,都照不到他正面






鼓手真的是很可憐的位子,連一張照都很難有,我還是趁他休息起來是才照到的
白水,你也是很可憐的阿~~>A<


這位是脩


噹拉,大東



現場看完『終極一家』的內容後,就跟台北做SNG 連線,連線完後,緊接著是東城衛的Live 秀
而台北,他們…他…們竟然是在敲西瓜,快笑死我了,XDD~
有Band 果然就是不同啊!\(^o^)/

他們演唱了三首歌:終極一家(班)、夠愛、出神入化
我只能說他們把現場的氣氛炒得很High,金寶三也是很可愛的一枚,邊鼓敲得很好,還現場演唱背叛和新不了情呢!XD~

再來就是簽名了
有經驗的我跟李喬,立刻是衝到舞台邊,等的時間沒有很久就簽到了

簽名的是金寶三、大東、脩,其他三位:冥、戒、鐙,則是站著握手,因為海報上面沒有他們,但他們也是有演出的,但露面機會很少,不過是很可惜的啊!

我覺得他們人真是好極了,每個人手都握得很實,而且大東還會看人,天啊!!!
那時給他簽名後,緊張地急忙伸出手給他握,但他很慢條斯理,抬起頭看你,才跟你握手,哇~~>//<
人真是太親民了,大東,超讚的你!!!

後面的三位:冥、戒、鐙則是兩隻手都跟你握,阿~~~
人真是太好了!!!



更多相片及影片,請至俺的相簿觀看,GO!!!
終極一家-逢甲簽唱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