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辭去工作,昨天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米蟲日子,哈哈哈~ = =a

最近做得有點累了,我不喜歡早起,所以都在賴床,哈
但只要撘到車就好了
(醫學證實,賴床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我打工的地方不忙,火車月票也剛好沒了,就順勢辭了

在那裡打工,其實是個非常好的經驗
但最近都沒啥事,就很無聊,就會有點不好意思留在那邊
我是個臉皮薄的傢伙!

坐火車是件很好玩的事
活了十八年,這次終於學會做火車了 =ˇ=

但……坐了兩個月,連個好看的男生都沒有,囧
牡蠣都會看到好看的
但俺……就是沒有~~〈淚奔〉

還是其實,我的眼光太高了,哈哈〈巴〉
最近我的眼光都被視覺系的男人寵壞了!≧口≦〈毆〉

最後一次搭車回家
在心中唱著Kagrra, 的歌睡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