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八日,海棠颱風登陸日,窗外狂風暴雨,我在新竹,生日快樂…

  我對生日其實沒什麼欣喜的感覺,只是有種今天是屬於自己誕生的日子。嚴格來說,欣喜的是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送我賀卡、禮物等;更深沉一點,這天是「母難日」,好像太正經了,哈!

  我覺得過年比我的生日還令人感到雀躍,不知道為什麼,搞不好大家都跟我同樣的感覺。

  現在高中的日子,讓我覺得每天都很難熬。

  上學,就是每堂課看著時鐘走阿走的,走到放學,每天每天,幾乎是一成不變,我對事物的熱情好像就被這樣被慢慢消磨殆盡,可能沒那麼嚴重,但我有感覺,好希望有什麼東西可以刺激我,讓我重拾回以前的快樂,覺得來上學,至少不會那麼煩,或許等到大學,我才會解脫吧!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