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打電話給別人是有原因的。

  通常別人打給我,會問些問題,例:聯絡簿之類的,問完後就開始哈拉。不然就是打電話給我就是為了哈拉,也不是說不喜歡跟人家講電話,偶爾要聽些八卦才好玩,不過聽完我就忘了,我是個超健忘的人。

  我在家也蠻閒的,所以一直講也是沒問題,但講太久,我媽就會叫我掛掉,雖然電話錢我們又不用付。

  如果我打電話給別人,我通常是有事,問完事就掛了,其實有時我會想跟人在繼續講下去,但我很怕打擾人家,所以也不好意思繼續講,我覺得我太有禮貌了,哈…,而且我覺得我打的時間好像都不對,不是人家在睡覺,就出去,哎呀…

  總之跟我的性格有關吧!可能我真是一個傾聽者,不是傾訴者,我跟朋友聊天很少會聊到自己的事,因為別人的事太好玩了!

  或許我只是想劃定界限,對自己設下保護線,禁止他人越入禁區。


  探討我自己就到這邊,我是臨時想到的,所以…請多包含吧!
  這篇謹獻給一個曾經問我:「為什麼你都叫人家打電話給你,你不要自己打給人家?」的人,但我忘了他是誰了,我記性很差的,那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