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整個被治癒了!♥
=///=


打開珠的一瞬間,什麼鬼的煩惱啊、焦躁啊全部都灰飛煙滅了
現在是幸福洋溢的時刻~(扭)

正邊打邊聽歌 亓口亓
我都要噴淚了啦!(拭淚)

一君、水殿、阿奇、阿亂、真平我好愛你們啊!!!!!!!!!!!!!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我的期中考週就靠各位花魁們了!
咱們一同共勉之(轉圈)

最近大概會一直傻笑
幹!我好幸福!!!!!



還以為寫真會很多
結果也沒有,一個人就兩張圖而已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

治癒我的竟不是真平
是皮衣王子阿!!!!!!!!!!!!!!!!!!!!!!

一他媽,我要顏你!(被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