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可是我還是要推薦這首歌
《夢中的情話》好聽阿!!!( ̄▽ ̄)d

夢中的情話 ── 江蕙、阿杜


去KTV 老子必點台語歌,所以我要把這首學起來,阿哈哈~
可是阿杜的key 好低 =3=
二姐的key ,我憋氣應該可以唱上去(?)
嗯哈哈哈~~

有人要跟我一起老派來著嗎?
(沒有!)



這是今早九點迷濛賴床時,忽然在腦中響起的旋律
同時,我記起我夢到G 團的事,尤其是ルキ(羞)

這應該是我前天無限輪迴G 團歌所致
雖然迷濛時記起,但醒了,還是忘了!(翻桌)

我想大概是啥見不得人的羞事,因為我在回想時好像很高興?(掩面羞)

嘖,太糟糕了……(菸)
我被別的男人入侵啦!
(你明明就在灑小花!冏)

等下就來無限輪迴《珠》試試看
啊哈哈哈~

不過夢總是我不能控制的,哭



感謝喬喬公主,我愛你!♥
加上我家男人的愛,我能順利度過的

剛才很平順的幹掉一章會計
繼續一步一腳印邁向地獄期中考週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