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這真的笑死我了!

雖然我對韓國有一定的冏冏程度(?)
可是這真的是太好笑了,我都要翻桌了我
XDDDDDDDDDDD~

SORRY, SORRY (작사 작사) ── Super Juni兒
神瞳、規賢、韓菮、勵旭、藝昇版



開場很讚阿!
我唯一認的出來的是神瞳,噗哈
規賢真的太有feel 了啦~XD
整團都他在帶的
陳漢典你也太帥了吧!XDDDDDD~

韓菮好宅!


我發現還有別的版本,是有阿Ken 的
團員會增加耶,噗哈哈~

SORRY, SORRY (작사 작사) ── Super Juni兒
俐特、神瞳、規賢、韓菮、勵旭、藝昇版



俐特妝也太濃了吧冏

而且團員變多,大家走位有點麻煩
神瞳超白癡的,還跑不回去


還有出包的畫面,這也好好笑
修理的舞跳太多次,大家都亂了,噗

Super Juni兒
俐特、神瞳、規賢、韓菮、勵旭、藝昇



超想學「打打打打拉 打打打打」地方的舞
整個很有氣勢啊!XDDDDDD~


附上原版MV
畢竟要看過原版,才能知道那個點在哪阿!


媽阿!
我還要再看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