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再不來,老子就要奔向別的男人的懷抱了!!!!!!!!!!!!!!!(菸)

其實也還好
我可是很忠貞的!(正色)


幾天前幫黒塚さん換新的音源
就聽了the GazettE 的DISTRESS AND COMA
WITHOUT A TRACE 瞬間擊倒我啊!!!

前奏的吉他聲和ルキ有點慵懶的歌聲就有點揪了
副歌在蘊釀揪心之感
高潮是後面的喘息聲,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瞬間的一切記憶閃過,沉重到讓人不能忍受

去看一下資料
這首歌是寫給G團一位死去的飯

聽歌其實就有點想哭了,看歌詞整個超悲
唉…還好我不是淚腺發達之人
ルキ好纖細阿!

我不太常聽G團的歌,合不到tone 吧
不過我很喜歡G團這種類型的歌
其他就隨緣吧~(毆)



最近變得很焦躁,適逢低潮期
我想一切大概出自於萬惡的期中考所致

PEOPLE ERROR 不知道聽了幾百次了
其實,只是想找個能夠了解悲傷的東西

我可以沉浸在悲傷中,可是需要個浮板,不然我會溺死
PEOPLE ERROR 和WITHOUT A TRACE 就是其一

昨天讓the GazettE 的歌無限循環,太想聽黑系的歌了,所以K 團被我丟在一旁
不太想被治癒,我想要玩味


脆弱な意識を剝がれ
ゆっくりと足音を立てずに
灰になり 粉々に散る
それだけ…それだけ…
Without a trace



頭髮全剪短了,好爽!



空虛太久,結果被別的男人趁虛而入了
真是糟糕!(掩面羞)

我要我家男人撫慰我!!!!!!!!!!!!!!!!!!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K 團官網更新,整個好萌~(扭)
電腦螢幕已經滿是我的鼻血了

珠大概明天就來了
真平請用你的眼妝電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