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誤)

想說舊官網不是一直掛了,那別人新リリース消息怎麼來的
原來只是我太失格了……(跪)

ギル6月動作很大

『CRAZY CRAZY CRAZY』
LIVE DVD (2009/06/03)

【DVD2枚組】 
Disc1: “CRAZY TOUR 08-09”IN JAPAN TOUR FINAL “CRAZY CRAZY CRAZY”2009.03. 22 SHIBUYA-AXでのLIVE映像を収録
Disc2: CRAZY TOUR 47都道府県裏ツアー映像を収録 
¥5,040(Tax in)

2009年3枚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決定!! 

『ALIVE』(2009/06/10)
初回限定盤CD+DVD
CD:2曲収録
DVD:“CRAZY TOUR 08-09”IN JAPAN LIVEドキュメント収録

通常盤CD
CD:2曲収録


完全對單曲及DVD 沒慾念!(毆)
反正至少有首單曲都會收到專輯裡,不用太掛念(攤手)

然後我對影像的feel 不怎麼樣
至少有MUSIC 那片Live 可以說嘴就差不多了,XDDDD~

我真的是馬鹿飯嗎?

看,連愁都攤手了,XD




"CRAZY TOUR 08-09"IN JAPAN 在上星期日終於完滿落幕了!
恭喜、恭喜!(整個在放馬後炮,冏)
再來的五月份是要跑"CRAZY TOUR 09” IN EUROPE
夏日的8月及9月是ギルガメッシュ TOUR 2009 『SUMMER EVOLUTION』

什麼時候會來個LIVE IN TAIWAN 之類的鳥阿?(哭)

有場唱了新歌ALIVE !!!!!!!
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想聽
慢慢期待6月的到來吧

馬鹿們,請繼續加油!!
GO!!!!!!!!!!!




昨天心情其實有點悶、有點糟,所以就光顧了下很久沒去(?)的Member Blog
果然,馬鹿就有其天真可愛的魅力,當場被治癒了不少~ =///=

因為懶的查翻譯,所以逛日記都是看圖比較多
圖笑點真的太多了



心情鬱悶,馬鹿日記絕對是您最佳良伴!
請速洽:ギルガメッシュ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CRAZY BLOG」 
http://ameblo.jp/girugameshblog

覺得Ameba 看日記有點麻煩,不能一頁顯示好多篇



這圖真的太經典了,所以我要貼!!!!

吃了會變サトシ唷~
我說真的!!!!!!!!(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