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一個多月才打這篇文章,很對不起阿信說,但都是無名相簿搞的鬼,傳了幾次都傳不上去,讓我很火大。

我沒有買阿信的「Happy Birth Day」,所以那天我是拿著別人的書去簽的。阿信,我對不起你~~

簽書會是五點開始,等我們放學搭公車到時,已經5點多了,不過阿信還沒來,還好。

現場放的是阿信書裡送的單曲「Happy Birth Day」,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到了,而且人還越來越多,我和阿莊站好了位子,便開始等阿信來,等阿等,阿信還是沒來,但來的竟然是──曹格,他說是阿信要他來幫他暖場的,他唱了三、四首歌,現場唱歌功力超強的,飆高音,還不錯聽說。

終於終於,士杰上場,來當主持人,這也就是說,阿信終於到現場了,士杰開始講話,炒熱現場氣氛,在這之中還拍賣了三個希望工廠的愛心抱枕,每一個都三千以上,大家都是有錢人啊!

終於終於終於,阿信出場囉!他先唱了兩首歌:「知足」、「Happy Birth Day」,好好聽啊!^ ^,再來就是接受士杰的訪問,談談書裡的內容,不過我都沒在聽,只記得什麼天鵝、划水的…〈汗〉再來,重點來囉!就是簽名。


由於我和阿莊很可憐,星期六還要上課,所以連號碼牌的邊都摸不到,當然就要等到有號碼牌的人簽完,才能輪到我們。在這之中,我們也慢慢向前進,越來越接近阿信囉!到最後,已經站到舞台前,看到放大版的阿信了,超高興的,我甚至還聽到他對每個人說:「謝謝」、「你好」之類的,興奮說。


後來有號碼牌的人簽完了,由於我們比較聰明,先去排隊,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上去簽了,上台時,我還跟士杰握手,他人真好^ ^,然後就輪到我了,我跟阿信握手,還說了「阿信,你皮膚好好喔!」的怪話,然後他說「謝謝」,就沒了!!!,不爽啦!那麼快就沒了,超不甘心的,但阿信真的好帥啊!!!


後來在公車上,我跟阿莊一起分享照片,滿腦子都是阿信啊!回到家都快10點了,當然被我媽唸了一下。





來看帥帥的阿信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