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6  

這是我的第二個DIY雷射地標系列─九份老街。
第一彈世界地標出完後,第二彈就是台灣系列。
我看盒子說明有四種台灣地標,目前只出到第三種,分別是中正紀念堂、台北101、九份老街;
至於第四種是什麼可以期待一下。( ̄▽ ̄)

金閣寺做完覺得很有趣,想再做一個,
但其他地標沒喜歡的,加上價格有點小貴,所以一直忍著,
直到九份老街出來,看到那個紅燈籠、鏤花欄杆,徹底擊中我,於是就下手了。(^艸^)

組過金閣寺後,大概就知道這紙模型的組裝是怎麼回事,所以沒什麼難的地方。
不過我在做右邊房子時,我妹來騷擾我,所以做錯了兩次。╮(╯_╰)╭
都是沒注意樓層有上下左右之分,幸好發現時都來得及撕開補救,不然我要哭哭了。

依照慣例要替全白的盒蓋包色紙,選了藍色的星紋紙,就當是夜晚的星空吧。
這次盒底是黑色的,本來想說不會髒,非常好;沒想到沾到白膠和汗漬就超明顯啊啊啊。(/‵Д′)/~ ╧╧

 

DSC_0526

官方正式擺設法。
盒子用白膠黏就凹凸不平,沒辦法了。

 

DSC_0544  

沙龍意境照一張。
照片都是用我的小黑老智慧型拍的,但效果挺不錯的,果然燈光就是一切啊。

 

 

無意間發現淘寶有知音文創店鋪,然後出了個對岸限定的杭州系列的紙膠帶、便利貼。

T2tOceXgXXXXXXXXXX_!!1635035428  

這把火燒得我都要慾火焚身了啊啊啊。♥♥♥♥♥


而且我問過台灣知音:「您好,杭州系列短期內皆無在台生產上市的計畫,謝謝」。
只好在淘寶買了,但對岸的定價都比台灣的原價還貴個台幣十幾塊,唉。ˊ_>ˋ
但為了愛,我只好衝了!!!

想到對岸會出地區限定,那我要期待會有北京系列或中國建築的紙模型了,
好生火,超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