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要哭了!Q口Q
(本來是要拿這個↑當標題,但想想還是算了,不然我會想不起來這篇是啥 = =)

My Space 的大頭照變成半身照了
大家都好美啊!嘎嘎嘎~~~~~~*口*
美到讓我一定要打篇網誌,貼他們的圖啦!

   

   



半身照讓造型看的比較清楚阿~
好讚啊!!!
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暈〉
就請讓照片決定一切吧!(←這啥?)

我要給這次的造型師100個GJ 阿~~~~

這次的封入特典是五位成員加上一個秘密版本,共六款的ESP 特製pick 隨機封入
我對封入特典不太期待〈毆〉
不過在店頭特典出來前,我是絕對不會輕易投降的
但購買的慾望與期待漸漸上升啊!↑↑↑

特典請賜給我小卡吧!
照Kagrra, 的傳統,歌詞本真的是「歌詞」本阿~〈倒〉

然後我還要卷頭雜誌啦!
這造型不上卷頭就太對不起グラッ子了
所以大家要先準備好雞蛋砸場(?)

日盤SINGLE 好貴喔
可以請風雲順便連渦一起發嗎?*口*


啊……大家都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