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消息慢,是我動作懶,哈哈~

Kagrra, 首頁變這樣,我要拭淚了!
超美的啦!!!!〈滾地〉

上面是渦的初回和通常盤封面
我在想,是不是之前的深谷友一朗老師又回來了
因為畫風很像,華麗的咧!
但老師的官網好像沒寫到…

然後渦的PV 也在同一個頁面下方
被一君的髮型萌到了啦!>///<
其實他髮型有像到ルキさん
不過ルキさん抓得更嚴重,哈

終於看清楚阿亂的髮型了
好可愛阿,是個小公主呀!〈毆〉

有瞄到阿真的古箏
風車其實還不錯吧,地板好像是水,不太清楚
我期待渦的完整版PV 啊!

不過也因為首頁放了PV,所以進官網我都要把喇叭切掉
我不想要在聽完整版單曲前,陷入無限輪迴阿~~

可是歌好好聽喔!〈蹭〉

內頁是這樣↓


就是要這樣華麗啦!


然後渦的店頭特典還是沒出來
而且它「New Single「渦」詳細情報」是連到之前Core 的
我沒看清楚還以為渦的出了,真是的……ˊ口ˋ

最近領薪水,不知道要不要買
噗噗~


俺去預購Core 的台壓了,因為風雲說會有店頭特典
如果還是書籤的話,就算了!〈攤手〉
因為我是想收初回盤啦!
而且去滾石預構會比較貴吧……〈小聲〉

真不懂為啥アリス九號.送那麼好
六張明信片耶,然後Alpha 又有啥40頁全彩寫真,羨慕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好歹Core 日版初回盤的店頭特典是五張團員小卡加貼紙耶!
怎麼不送那個阿阿阿???ˋ口ˊ
氣死我了……


最近Kagrra, 會有媒體宣傳
我晚上都要打工,所以今天的日韓音樂瘋沒看到
明天要早起看重播

再來星期六會有廣播,我也要記得聽

這就是愛啊!
然後,Kagrra,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