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的新裝豋場了!*口*
其實是我慢更新了|||

新造型是先登在My Space,但官網都還沒更新
什麼跟什麼嘛~

覺得這次的衣裝挺讚的,有新舊融合的感覺
不過不是和風啦!
據論壇的親說,後方的背景是佛教的曼荼羅
嗯……俺抓不住他們衣裝要走哪個方向 =3=

短袖造型很有夏日風情,有鬼故事的feel 嗎?哈哈~

一君還是棕髮
好吧,我對他的髮色已經不再執著了,就請隨意吧!〈攤手〉
不過一君手上有彩繪耶~

akki 和水殿真的都變瘦了〈淚〉
是下巴啊、下巴啊!!!(毆飛)
變的太美了啦!〈喜極而泣的翻桌〉

其實,我對akki 和水殿的體重不太在意
因為我確信我的念力不太可能飛洋過海,傳到日本給他們兩位

再來,他們兩個真的很會拍照、抓角度
就算之前是大福(?)狀態,還是可以拍成小麻糬(?)←這是什麼爛比喻!
這應該是訓練有素吧!XD
所以俺就覺得還OK

但變瘦還是有好處啦,就是akki 和水殿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麻糬(瓜子)臉了,XD

阿真的頭髮剪短了,露出可愛的耳朵了!>///<
阿亂的Q髮綁成公主頭(應該吧?),這萌到我了啦!〈滾地〉

他們兩個都露出耳朵了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知道Kagrra, 各位的耳洞狀況
之前的髮型其實都不太能看的清楚
現在大概能明顯的看到了,哈哈~

我懶的貼五隻明顯的大頭照了 = =
請至My Space 觀賞,噗


這次渦的衣裝和歌都好吸引我喔!〈蹭〉
但店頭特典還沒出來,所以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下毒手買SINGLE

我已經在試著拒絕試聽的誘惑,不過官網的BGM 是鬼灯的前奏
實在是太機了!ˋ口ˊ

啊……Core 終於要台壓了
俺盼了半年的時間,終於等到了
我的初回盤有救了啦!!
不曉得風雲什麼時候會發,我好期待啊!〈打滾〉
我要特典、特典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