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先前的生日也有一次是颱風登陸,今年則是卡玫基颱風,七月果然是多雨的颱風天,但我喜歡下雨天。

  今天早上我是被窗外的滂沱大雨吵醒,就在我擔心鞋子是不是要套上塑膠袋,才能騎車去上班時,我媽說外面作水災了,所以不用去上班了。我只瞄了一眼窗外,家門前的馬路真的變成河流了。能不用上班是很好,不過那時快要遲到,我也只能先拎著包包懷疑地跑下樓看新聞。

  嗯,我真的不用上班了,耶耶耶!!!

  所以我就跑到外面看熱鬧,我家一樓洗衣服的地方和外面的馬路都淹水,大概到淹到腳掌,洗衣的水桶還漂了起來。中南部的災情好像滿嚴重的,不過下午我家電視斷線了,所以也不知道真正情況。

  早上早床,吃完早餐我就想睡覺,九點多還去沙發上睡回籠覺到一點才起床吃飯。下午沒電視好無聊,玩了很久我沒碰的Wii ,之後就看書了。

  到這邊為止,是「今天是颱風天」一文。


  今天是我十九歲的生日。

  大概是過了十六歲生日吧,我開始拒絕承認虛歲,我想,是要抓住最後十字頭的尾巴。肖蛇的我,虛歲是二十,這真是太糟糕了。

  訂了[gozen]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還沒去拿。Core 終於有台壓了,我要拭淚了。然後早上半睡半醒時,夢見ギルガメッシュ,難道這就是愛?


  デンカさま、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