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凌晨撥出的時間,沒看到第一場比賽,
這次總算能親自坐在電視機前觀賽、替義大利加油了!

上一場跟巴拉圭踢平,然後其他隊也都1比1踢平,
所以說F 組的積分可說是又重新歸0,然後後面兩場比賽都顯得格外重要了。
義大利這場一定能旗開得勝!
好歹是衛冕軍和打橄欖球的紐西蘭耶,怎麼可能會輸?
平手對義大利Level 來說,也算輸,所以這場必贏啦!

但是,開賽不到10分鐘,就給我來個震驚的被紐西蘭破網了,
都要傻了我……@_@

Iaquinta 進的球,還是因為De Rossi 在禁區被犯規,才有個12碼罰球,
不然真不知面對紐西蘭的鐵桶陣,義大利的下場會如何,唉……

這場比賽也看得好悶,除了上半場兩隊各進一球外,
就一直看紐西蘭防守,藍衫軍怎麼踢都再次踢不開對方大門。

角球15球,紐西蘭0次,可以看的出來Marchetti 還滿閒的。

也由於紐西蘭跟義大利比起來較人高馬大,
所以義大利跳起來爭角球,總是爭不贏,總是被頂出去。

卡隊失誤的那球,不知該說甚麼才好,我真的不想承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但,這算是事實擺在眼前了嗎?


回更衣室前就可以脫到只剩內褲了喔? =///=


Montolivo 那記長射真的好漂亮,但球就是進不了,
禁區總是塞滿了身材像穿上橄欖球衣的紐西蘭球員,
到後來的攻勢就是怎麼踢,怎麼不進,我都要哭了。


隨便哪個人接近禁區,紐西蘭的球員就立即上來招呼了。= =


總覺得,雖然義大利有一直把球往前送,但前面卻沒人接應,
或者說被一直很神勇的紐西蘭門將擋下,但還可以繼續往前踢的球,也都沒人接應,
藍衫軍就不能再加油一些嗎?

好不容易分到的爽爽組,真的要把它踢成死亡之組嗎?
我不需要訓練我的心臟強度啊!冏rz


下一場如果踢平,有機會晉級16強,
但如果輸了,就要領便當了……

我要金盃,不要便當啊!!!!!!!!!!!!(孟克)




卡隊長的臂章和要交換的國家對旗幟
原來旗子會寫上這場比賽的information,
不知道旗子後來會被收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