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02:30 AM 這場和巴拉圭的比賽我沒看,因為隔天星期一要上課。=3=
不過我隔天早上還為了看比數而遲到了,反正下雨沒關係,
但是看了十幾分鐘的電視新聞,連個鳥都沒有,
所以還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上課了。

結果是1比1踢和。
知道結果真的很失望,他們應該要踢贏的,
因為根據某位運動主播說,義大利分到的F組可是爽爽組啊!= =
更何況他們可是衛冕軍耶!


球是De Rossi 踢進的!

現在才知道FIFA 網站有Highlight 賽事視頻可以看,
也太酷了吧,哈哈~

不過新聞報導,
這次藍衫軍的陣容和教練Lippi用人的方式頗受批評,
但我只是個小小的球迷,只想為愛而支持,所以就不談了。

門將下半場由門神Buffon 換成了Marchetti,
賽後報導是背傷的關係,希望Buffon 能快點好起來!


原來球員更衣室是長這樣,我也好想當球隊助理幫忙整理東西也好……


一直很羨慕那些能被足球員牽著手走入球場的小朋友啊!
只可惜我不小了……

Pepe 和Iaquinta 探頭是也想搶鏡頭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