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到期末考考完,一次記錄完之前的義大利隊比賽,然後再慢慢暑假快樂follow 下去;
但完全沒料到連十六強都進不了,
或許之前的熱身賽和正賽的比數可以看出端倪吧。

也沒有想說甚麼,批評就留給專業人士吧,
我這種四年一次的義大利球迷不夠格。

雖然出局了,時間和心情早已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情形,
但還是想記錄一下2101年世界盃的義大利,
好歹也思思念念了四年才看見了。
還是想完整寫出當時的心情,我不想紀錄瀰漫著淡淡的哀愁。

才看了兩屆世界盃,就讓我嘗到支持球隊奪冠的狂喜滋味,
或許也不該奢望甚麼了,但……
期末考有男人可以支持,讓我撫平焦躁很好,
但是我不想就只有期末考啊……(抱頭)

出局的隔天,也就是今天,我穿著偽球衣去考試。
結局很殘忍,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更要支持Azzurri!

對我來說,今年的世界盃已經結束了。
之後的賽事誰輸誰贏,都不干我的事了。
有試著去支持某一球隊,但其實自己很明白,心中那塊缺席的空白,是無人取代的,


只有I T A L I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