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Fresh Woman》已經聽了很多次,知道它是一首十分俏皮的歌,
但沒想到看了Performance 後,才曉得它原來是這麼超級俏皮的歌啊!
只能說,
鄭智薰你可愛到爆炸了!!!!!!!!!!!!!!!!!!!!!!


來看個正常版先。


光聽它輕鬆的旋律,就很想讓人隨之一起搖擺了~~(扭)
雖然韓文半字都聽不懂,但Fresh Woman Fresh Woman 這樣下去,也是夠讓人中毒了,哈哈~
然後,RAIN 的聲音又十分溫暖、窩心,一整個就是甜在心裡in good mood 的歌啊!


俏皮歌當然要配俏皮舞了!
雖然這首的舞步,看起來應該比較容易些,但對於肢障又左右不分的我來說,仍具相當的挑戰性。冏

除了Fresh Woman 要會中毒唱下去外,副歌這段也是不可少滴。
加上舞步,更加加分又營養可口唷~(?)

Come Back to Me 사랑하는 우리
Come Back to Me 莎朗哈呢 嗚力
Come Back to Me 相愛的我們
다시 함께 할 수 있다면
它心 哈給 哈 素 衣打謬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지금 돌아오길 내게 전화하길 바라는 내맘
七肯 都拉歐給 內給 衝花哈給 趴啦呢 內罵

盼你現在就回來 盼你打電話給我的這種心情
이런 나를 받아줘
衣囉 哪呢 趴他揪
請接受這樣的我

最愛就是副歌Come back to me、給我打電話這裡的舞步了。
鄭老闆,你整個可愛到爆點兩百了啦↑↑↑!!!

那個揮手、彈吉他、翹腳、打電話的動作,看的爺我真是心花怒放、好似百花開在春風裡啊!(?)
不要說打電話給鄭老大你了,就算要我站在你家樓下等你,躺在你床上我都願意啊!!!!!!!!!!!!!!!!

後面的鬍子大叔舞蹈團雖然跟這可愛舞風搭不上邊,但卻十分搞笑。
結尾的地方超搶鏡頭的,哈哈!

丟個練習版證明人家是大叔。(喂)


鄭老大的打扮十分特殊,穿著吊嘎但戴著毛帽和手套……= =
戴帽子是因為沒抓頭髮我能理解,但這帶手套的意義是……?
你根本就想裝可愛吧,鄭老闆!!!(捏)

後面的結尾又跟舞群玩開了,好可愛啊!
因為也中毒了,所以停不下來了吧,哈哈~ You You You You

後來我發現,其實鬍子大叔舞蹈團其實是鄭老大身邊的專屬舞團。
阿,也是,都忘了,真是逼樣捏!



大叔穿西裝跳《Fresh Woman》真的反差笑果十足,不過《Rainism》依舊帥氣啊!
老大不管何種風格,都能融入其中呢!啾咪!(?)


光是正常版就這麼俏皮嗨了,隱藏特殊版也就更嗨啦!XD
這是黑人頭版。(繁中有點模糊版)


日文空耳清晰版。
還可以一起Fresh Woman Fresh Woman 唷~


看了這視頻,我才知道原來RAIN 上《家族的誕生》,為何大家都要戴黑人頭、金項鍊、穿運動服跳舞了,原來就是這裡的梗阿~
這是哈林黑人俏皮風,哈哈!


然後《Love Story》MV 開頭有《Fresh Woman》的蹤影。


RAIN 演得好可愛喔!!!
這髮型還有西裝真的無敵適合他的!!!!!!
要我被這麼優質的司機載著回不了家我也甘願啦!!!!!!!

這首歌也很好聽,都快要痛哭流涕了我。
不過MV 倒是多看了幾次才了解劇情,科科。



鄭老大最近要Comeback 了,所以放一下他的新歌《Love Song》Teaser,雖然已經有Full Song了,但我想看會動了XD



也是悲歌一首,哭哭。


最後還是來吶喊一下,雖然老大你害我重打了三次這篇文,都要頭眼昏花,走投無路了我,哭哭哭。

鄭智薰你這男人,趕快把你的電話號碼交來,我要打電話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