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頭一場令我這麼想逃離電視機前的球賽,
我真的快看不下去了……(拭淚)


這場首發有Gattuso,這屆世足賽的第一次上場。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老朋友般,他的拚勁是如此熟悉,
但還是難以挽救深陷泥淖的義大利。

總覺得大家都是有拚的個體,但卻無法將義大利隊組織起一個有效的攻擊整體。


唱國歌唱到如此猙獰,真是太投入了,Bravo!


下半場Prilo 上場後,義大利總算是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了。
但時間不等人啊~~(孟克)

看到2:0,80分鐘時,我真的打算關電視走人去唸書了,
因為照這樣子下去,我真的承受不起義大利被屠殺的命運,
但看了時間,剩下10分鐘而已,所以就繼續撐下去了。

沒想到Di Natale 和Quagliarella 給了我們希望啦!
兩人各進一球,Quagliarella 還有另外被判無效的兩球,
本來坐在沙發上看球的我,那時已經跑到電視機前、披著國家隊浴巾大呼小叫了,
我真的以為奇蹟要發生了,我們是被眷顧的那方!!!!!!!

贏球的那方,看到義大利回神,當然是想盡辦法拖延時間,
結果還發生亂鬥?@_@

為了爭取時間,Quagliarella 跑去球網內跟動作慢吞吞的斯洛伐克門將要球,
結果還被打到在地。

Quagliarella 這時躺在地上哀嚎,其實我發現他有邊痛苦的喊叫,邊趁亂滾地踢對方門將報仇。XD


到了最後,連場邊的義大利球員都站起來,
甚至界外球,場邊的某人不知道是誰,還趕緊幫忙將球丟向內場的球員,
看到這裡,我不禁感動卻又感慨,
花了80分鐘的「熱身」,踢了最後10分鐘的好球,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還是抓不到那最後的希望啊……

兩球有爭議的無效進球加上那兩分,就能打敗斯洛伐克,向16強挺進,
或者是踢平,義大利也有可能晉級,但事實就是如此了……
搞不好晉級會被荷蘭大屠殺,所以現在淘汰反而比較好,
Buffon 也可以快點回去養傷…… T口T


鳴哨後,
Quagliarella 躺在草地上哭了,這是他第一場世足賽上場,但最後的奮力一搏都白費了,我懂。



關掉電視,還是得唸隔天的期末考,我早已是心如死水了。



再見了,Cannavaro 和Gattuso!
謝謝你們對國家隊的貢獻,而給義大利帶來第四顆星星的榮耀!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們,那次我也一同參予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