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開箱文沒介紹到拓人的領帶 

不過,我的相機鏡頭太爛了
所以俺只拍了幾張丟上來分享
大家隨意就好,=ˇ= 

以下是拓人的領帶們 
說實話:是NW-E015 的介面(毆飛) 


正常運作,LCD 螢幕和主機的比例 
這是Playlist 模式,神楽是播放清單名稱 
最左邊的圖片便是專輯封面了

螢幕我貼了保護貼、一隻小瓢蟲、一顆小星星
螢幕顯示內容完全私心♥




然後我關燈摸黑拍
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最右邊是電池顯示圖示
電池的旁邊有三個播放模式的小圖示
從左到右分別是:循環、在資料夾裏播放、隨機播放




正常播放模式
音符是歌曲名
人頭是歌手
三角形是播放中




這是主選單
糊了我也沒辦法,因為拓人一下子就暗掉,相機又抓不準焦距
我照了十多張,才照出一張比較好的 = =

這整台全部都是英文介面,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困難
哈哈~




選項列,這是Intelligent Shuffle
大概就是這樣
螢幕只能顯示三行字,不過也還好啦!

他的隨機播放花樣還滿多的

我就照字面上翻譯了,哈
由上到下是:歌手連結隨機、時光機隨機、運動隨機

歌手連結隨機:同個音樂類型的歌手的歌曲隨機播放
時光機隨機:照年代隨機播放
運動隨機:這個我不確定他的標準是什麼,不過可愛的是,如果播放的話,會有個小人跑步。按暫停的話,小人就會休息





Intelligent Shuffle 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My Favorite 100
就是前100首主人喜歡的歌
最下面的數字就顯示了,這首歌是第13名
我覺得還挺酷的




就貼這些吧
我懶了、我懶了~~~〈滾〉

到現在我很滿意拓人
雖然價格是有點高,但便宜沒好貨阿

然後,2G 的容量對我有點不夠用了〈汗〉
最近Sony 又出了一A系列的Walkman
搞得很像手機阿,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滑蓋手機
超美的阿~~~(扭)



4G 是5000多,8G 快7000
有藍芽的要10000(別懷疑,我沒多打一個0)

詳情請入:Sony Style - Sony 官方購物網站 -

果真是$ony啊!



相關閱讀:俺的新寵ˇˇ(NW-E015 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