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黒塚 拓人さん?


P R O F I L E

黒塚 拓人 (Kurozuka Takuto)

近三十歲的男子。
總是一身黑西裝,領帶卻是千變萬化。
與他的新搭檔小鐵さん努力服侍主人中。

新世代的吟遊詩人。

玉照(請往下拉)
↓ ↓ ↓

 

 

 

 




與他的窩(媽媽牌手工縫製)、他的搭檔(保護套、骷髏頭飾帶、原廠Walkman 耳機さん、鐵三角EQ66 さん)合照


我知道我整個很無聊 =3=〈攤手〉
哇哈哈哈~

只是想說說我的Walkman 到底有什麼歌
經過我對黒塚拓人的明查暗訪下
結果就是……

除了吳克群、五月天、The Rasmus、周董、陳奕迅外
其他都是日本歌手阿~~~冏rz

Kagrra, 的歌是最大宗
我想全刪了,大概會有半G 的空間吧
可是他們全部的歌我都還沒收完 > <

再來就是girugämesh
同樣的,先前的Singles 也是沒收完

東洋POP也有在聽
J 家是最多的

VR 的也不少
基本上我認識的團還很少,所以就是隨便ꅺꅺ(ꅺꅺ請自行填入敏感性字詞,XD),隨便聽了

所有的歌的共通性是:

都是男聲
除了浜崎あゆみ的唯二張黑白精選之外

我真的比較愛男聲(生?)阿

大都是團
我真的很喜歡聽團,大概是能愛的人比較多吧〈毆〉


之前因為黒塚拓人的歌都聽爛了,所以又去ꅺꅺ歌
ꅺꅺ了二、三十首歌,我自己都嚇到了
而且是一堆VR團,但還是算少吧 =ˇ=

有時候人家問我在聽啥歌,我都不好意思講出來(你想太多了,不會有人來問你的)
因為講了你也不知道阿~~〈奔〉

西洋和華語現在都比較少在聽了
可能是發行的專輯或歌手,都不太能合我口味之類的
也只能聽以前自己買的那些專輯了


認識Kagrra, 後,真的一切都變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