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天,我發現──我很想握住別人的手。
可能是之前看漫畫所害的吧!因為漫畫中的男女主角在上課中偷偷牽手。

不過我不敢就直接牽人家的手,因為我會害羞 ^///^,也怕人家說我變態。(可是我已經是怪人了,所以…好像也沒差這個形容詞 = =)
所以,我就來玩遊戲了!

我手心朝上伸出來,問說:「當你看到我這樣做時,你會打我的手,還是握住我的手?」
當然大多數的人都選擇前者,要是我的話,我也會給他用力打下去,哈哈…
遊戲玩完後,我說出我未何要玩的原因。
這時阿喬說:「我想你應該是內心空虛吧!」

  或許吧!

  因為我也察覺不出來。

  最近才剛考完試,閒的很,每天都被漫畫填滿了,所以並不覺得如此。

  還是緊繃很久的弦突然放鬆了,卻感到無所適從?

  聽人家說,人的肌膚相親是最能感受到溫度的。

  所以看了漫畫後,潛意識中,我才想藉由牽手,感受別人的溫暖,來彌補我的空白。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