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很不喜歡用電腦。

  光是開機、上網、輸入密碼帳號就要用個半天,才能到達我的目的地,很累。

  而且,我一直認為那螢幕裏的世界是虛幻、不真實的,那個世界的東西也是異常容易摧毀,例如一隻病毒、一個鍵……雖然說有畫面有聲音,眼見為憑,但我還是這麼認為。

  非得列印出來、下載下來,我才喜歡,才認為那是我的東西。

  蟹子喜歡懷舊的事物,這點我承認,所以我才喜歡數位的前身──實感。

  偶爾,我會寫些東西。但我通常習慣先在紙上打草稿後,再輸入電腦。一方面是,我的文思來得很慢,所以不宜在電腦前久座。令一方面,我還是較喜歡紙張的觸感、筆的硬度,而且完成後,看著滿字的紙,比看到滿字的螢幕,讓我覺得更有成就感。但我也得慢慢訓練自己直接在電腦上做文章了,礙於現實。

  我有一本記事本,但沒有記學校的東西,因為記學校的那些垃圾,實在是糟塌這本記事本,暴殄天物啊!

  所以我正讓自己習慣於每天記日記、寫心情,但我還是有點少在部落格寫自己的心事。因為…

  而且我也不能天天上網,所以要實現願望──在部落格寫心情,可能得等到那閒閒的大學生涯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