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前日,已下了十八日的雨,小蘭說她都快發霉了,只要一下雨她人就會變的心煩氣躁的,看得出來。

  很多人都是這樣吧!討厭雨的悶,天空陰灰的悶,可是這雨越下我就越高興,心情變的更好。我跟美雨和阿泰一樣,都喜歡下雨。

  我喜歡雨的那種沖刷感,尤其是豪雨;震耳欲聾的雷聲,錘碎全世界,線狀的刀鋒,切割著已然碎片的世界,世界末日嗎?

  全世界都似毀滅般,只有在雨中才能再次重生;雨也將我心中的鬱悶一洗而空,再次重生,所以我是浴「雨」鳳凰了。

  那我是真的喜歡下雨嗎?

  現在是印度的雨季。從龍騰版的「世界文化地理篇─上冊」第九章─南亞─印度半島中,我們知道印度的雨季是六月到十月,持續的五個月,每天都是豪雨特報、灰撲撲的天空、綿綿不絕的雨勢,如果讓我此時身處其地,過完整個雨季,那我是不是也會開始討厭起雨天?

  不知道,沒試過。

  就像我喜歡吃布丁,如果我每天都吃布丁的話,那我以後看到布丁是不是就像看到小黃瓜一樣厭惡,拒絕觸食?

  大概吧!無解…

  簡之,我是討厭晴天,而喜歡雨天的。

  好吧!現在又沒下雨了,To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