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四年,2006 FIFA World Cup 終於要在本周末開踢了,YA~~~〈歡呼〉

真的等了好久,從國一等到高二了,我也老了四歲了,唉~〈毆〉

終於終於,又看到我最愛的──Azzurri 義大利 ITA(Italy)

從2002的世足賽,我開始迷上足球,在賽間,我支持的隊伍是義大利國家隊。不只因為他是傳統足球勁旅,也因為每個球員都帥到翻天了〈流口水ing〉,看他們比賽真的是很賞心悅目的一件事呢!上回沒能擠進前八強,所以這次藍衫軍要來復仇了,絕對要奪冠!!!

而從2002世足賽後,我就難窺義大利球員在場上的神采,因為台灣轉播的球賽,不是英超就是西甲,根本就不會播義甲,真是非常討厭,偶爾只能因為歐洲盃,才能在報上或新聞上一見義大利球員的丰采,相思綿綿無絕期啊!可是是足賽終於來臨了,好高興~

但,想到觀看球賽,我有點心煩,因為由於德國與我們有7個小時的時差,所以比賽不是晚上十點、十一點,就是凌晨零點、三點,難道真要我爬起來看球賽嗎?可恨的是,我最帥的藍衫軍竟有兩場賽事皆在三點舉行(在16強前會有三場賽事)天啊!!!我不要~

Azzurri, ti 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