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音樂的文章分類名「絲竹之聲」讓我改成「非食用性木耳」了

原本的分類名還被別人誇讚過很有詩意,實在是不好意思阿 =///=a
不過當時的我把自己想得太崇高了

雖然剛開始還會打些歌曲心得,裝高格調,畢竟這個分類就是走有氣質路線的(被摔)
但到最後卻畫地自限了
因為懶得打自以為的音樂賞析分享,所以這個分類就很少增加篇數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想開了(又在自以為)
有關歌曲的就丟進這個分類,不管我到底有沒有發表心得
只是想分享或純粹說我正在聽甚麼歌吧


我承認自己的耳朵沒很敏銳,所以我是木耳
大概是黑木耳,因為耳朵沒有很白
然後我的耳朵不能吃

【非食用性木耳】
換了個自以為有趣的分類名,因為裡頭的文章要變得隨興起來了


其實我整個部落格都很隨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