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開始創這個部落格時,一切就差不多跟大家一樣,來寫寫自己的日記、抒發,順便也是趕流行。

  但到後來,我非常確定自己是有「自我世界」的人,於是部落格就轉型,成為我的倉庫、地下室,放些我喜愛的東西、興趣、類似追星動作的呃……文。

  這樣也好吧,因為我發現使用鍵盤太久,我真的有點不會寫字了,真是糟糕;我要維護中國傳統文化!況且我也花錢買了筆記本、圖本。

  這樣的說明到底是什麼呢?不知道。

  我想,這個部落格是有點體現我的完美主義吧。

  那……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