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好康特報喔!請入、請入~ (.v.)╯
但其實…
是我自己認為的好康啦!〈毆〉

話說…
俺等了將近一個月的Cure 九月號,它…它今天終於來了 QWQ
真是快樂的轉圈圈、灑小花阿阿~~♥



我還記得我訂的日期就是8/10,就是近畿發39台壓的那天
沒想到等這本雜誌,竟然等了這麼久 Orz
我還怕他忘了把我加在訂單中…之類的

但它終於來了
我終於可以跟girugämesh 相見歡了!!!*口*



今天上元氣邦樂的留言版
本想提起勇氣留言我的Cure 沒來的事情
但…還是放棄了(弱)

可是沒隔多久,他就打電話來,要我領貨了,哈哈哈~~〈滾〉

其實我不是要講這事〈毆〉
就是
網站上說:元氣邦樂現在正舉行夏末折扣的活動
持會員卡購買店內2007年前的商品,九折優待!

不過…
請注意它的限制喔!= =
詳情請入→元氣邦樂p(^o^)q

YA!
血拼前進元氣邦樂!
XDD~



風雲唱片最近也在辦活動喔!
只要上風雲唱片的blog 推薦他們家的藝人,就可以獲得藝人的周邊贈品
詳情請入→No guts, no music!

看到這則消息,真令我超振奮的!!
但是,Kagrra, 送的周邊(海報、大型明信片)我都有了,哈哈哈~~
所以我就沒留言了 一 一a

不過,風雲唱片人真的好好阿~*口*
竟然會舉辦這種活動,請歌迷來共襄盛舉
果然是大.好.人!!!(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