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四天有三天出門……(默)

可惡,我可是宅宅啊!!!!!!!!!!!!!!(握拳)


第一天是端午節,早起幫我媽煮菜ˊˇˋ
下午閒晃、寫功課
晚上出門去一中街聚餐

我想我大概與那間店無緣了……(默)
肚子有點飽,但腦子根本沒飽!
最後還買個泡芙來嗑,冏

沒意外的,我們聊起了Super Juni兒,阿哈哈~
不過穎瑩他們流行的是獨角獸查理,難道這就是地區差異?
找時間來看看獨角獸查理好了,聽說他的腎不見了?噗!

吃完飯只剩十多塊的我,自然和阿牛、公主、小蘭血拼組分道揚鑣了
我和阿莊、穎瑩到處去閒晃
認識了Gaspard et Lisa,雖然我還是搞不清誰是誰,冏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高檔STAYREAL了!
不過老子沒錢就是了,冏


第二天下午照樣閒晃在家、寫功課
傍晚載璽太太衝靜宜找小導寧~(羞)

這次我當馬伕,所以我要抽成(?)
就算是馱獸,也有運費的好嗎?

然後璽太太說我是危險騎士
過馬路不看車也都不煞車的

拜託!
這才是中港飆仔的神奇魅力阿!!!!!!!!!XD
請趕快來朝拜我吧!(菸)

三個星期去靜宜兩次……
我有這麼熱血嗎?

冏rz

我的宅宅魂到底跑去哪了????????????????

據當事人說,我和璽太太很「膽大包天」的坐在女宿正門口,還有監視器在照
放心啦!出事老子罩你(菸)
反正我也不是帶把的(?),他能拿我怎樣嗎?XD

靜宜的美食街比我們的好太多了……
整個很有柳暗花明又一店的feel
我好想哭!

對於見面這種事,我已經是一回生二回熟了(菸)
不過,

有人在害羞的嗎?請舉手!
噗哈哈~


第三天還是閒晃在家、寫功課
下午帶我家笨狗去靜汶家丟人現眼

每次去人家外宿的家裡,沒事坐著都會有一種奇妙的度假風
真的是非常奇妙的感覺阿~
在家完全沒這種feel……


第四天終於宅在家閒晃、寫功課

然後假期就這樣沒了!!!!!!!(大哭)

雖然我每天都有排寫字的時間,但根本沒寫多少 =..=
一直都在閒晃
本來假期打算幹掉的報告,連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
喔,好像要死翹翹了

六月六月,我好忙!
搜裡搜裡搜裡搜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