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趁英作課推廣Super Juni兒了,XD
作文課在電腦教室上課,老師的抉擇果然是明智阿
不過我常混很大就是了= =

這次對象是柯小姐,先前是Gina 和小百合
雖然同樣的影片看了不下幾百次,但看到還是會很想笑

而且我今天遇到三次有人在討論Super Juni兒
整個也太帥了吧

然後我把影片下到手機裡了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看到他們了~好害羞
不,是可以隨時推廣Super Juni兒

我要繼續推廣Super Juni兒
《全民最大黨》Super Juni兒

因為這篇要來應援他們,所以我要(요)到底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嘖嘖,果然不愧是我看上的男子團體(菸)

不過說實在的,我是得是有點累了 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