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40分鐘騎去靜宜騷擾小導寧,還以為要騎1小時多
不知道是辜狗地圖估大了,還是我有當飆仔的潛力?噗~

騎到靜宜,小導寧還沒下課
唉…我真太佩服我鑽車陣的技術了(毆)
所以就混進人家學校大樓閒晃、乘涼
假裝本校學生這招我最會了,XD

跟小導寧見面後,是靜宜校園導覽之旅

跟東海一樣,靜宜是依山而建
所以意味著,老子要在炎炎烈日下,爬坡逛校園
很好,非常好!(菸)

也順便參觀了小導寧的宿舍
桌子好大阿!這是唯一感想(毆)
宿舍挺不賴的,果然是私校

再來是看King Lear 的排戲,整個騷擾行程變的文學了起來
英文一B 你們行的,加油阿!!!!!!!!(在應援什麼啊?)

而且我發現我是造成靜宜英文Super Juni兒 風潮的人
整個也太HIGH 了吧!XDDDDDDDD~
敬請支持Super Juni兒!!!!!!!!!!!!!♥

校園最後導覽,是參觀小導寧一直引以為傲的圖書館,哈哈~
夜景真不錯
然後,我想我們視聽室贏的是每人都有42吋平面電視,XDDDDDDDD~

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去東別吃晚餐
可惡!這餐我荷包失算了,我要哭哭~

然後我很沒堅持的沒載小導寧回靜宜就回家了,科科
回家就好想睡覺,看來我真不適合夜衝(菸)



小導寧請聽我說,我那時大笑是因為沒想到你會問那個問題,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相信我


比起某人,你不乾(?)很多!
請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