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個月,老子就要20了,已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傻了)
正式成年了,可是連車牌號碼都沒背咧(?)

那天,大概也不會有啥活動
家裡不流行做生日
我頂多是買男人專輯回家之類的(誤很大)

前幾天
OOO(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說想去穿耳洞,但她不想下輩子做女人
我迴光返照的說:「你下輩子還是不是人,還是未知數,就去穿吧(菸)

有輪迴觀念的宗教,雖然都會以此觀念規勸人們棄惡行善,以積來世之陰德;但此觀念實際上就是為約束人們此生行為,或解脫而產生,畢竟,誰也說不准到底有沒有來世。

我相信,我這輩子所做的小善還不足以讓我下輩子再當人吧
如果要當,當棵樹或一粒塵埃也不錯
當人,有點累了……

雖然我答應OOO暑假要去穿耳洞,當作拎北20歲的生日禮物
但我考慮了會
唇環比耳洞好像更有急迫性,阿哈哈~
(↑整個在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