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牙醫一月底就說我可以拆掉矯正器,不過到上星期五我才拆掉〈汗〉

拆掉後,前十分鐘還不太習慣
因為拉力不見了,覺得自己的牙齒很脆弱
但後來就好了

拆掉矯正器,還是要戴上維持器
上排牙齒是可動式的,不過前半年,除了吃飯和刷牙外,其他時間都要戴著 = =
下排牙齒也有維持器,但是固定的
大概拿條鐵絲黏上我的牙齒吧
我沒有看的很清楚,而且也絕對不是這麼簡單,哈

戴維持器講話會不清不楚,有點大舌頭〈汗〉
我猜是上顎因為有維持器的關係,所以空間變小
導致某些字,舌頭不能正常的伸展
所以才會大舌頭吧 =。。=

下次還要再回診
洗牙、看我有沒有蛀牙之類的

不過下次竟然就要付掛號費了
我的十萬這麼不值錢嗎?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