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更新!
所以之前俺才進不去阿~~

Staff 把整個官網都改過了
Profile 的照片也更新
不過我被左迅的新髮型嚇到了

是……捲的!!!(⊙_⊙)


繼愁之後,成為girugämesh 二號有Q 毛的男子,XDDD

首頁圖不清楚,所以我好心〈毆〉貼上Profile 圖


媽阿!!!這張亂性感的…>///<(重點不是這個)
側面的捲度非常明顯

難道ギルガメッシュ要開始走熟男路線嗎?(大誤)
反正西裝已經是團服了,偏向這方向也不為過阿……(繼續誤)

從Girugamesh 這張,愁的頭髮就燙捲了
剛開始我還沒看出來,是之後看影像才發現的
那集訪問,愁是卸妝的,戴著眼鏡,配著QQ的捲毛,有藝術家的feel 阿,XD

是那時的圖
看的出愁是捲毛才有鬼


要打廣告一下
圖是那時的,字是現在的
要發第三張Album 啦啦啦啦啦~~~
還有要舉辦依然無緣的巡迴──shining tour'08啦啦啦啦啦~~~



仍然是捲毛的愁


這次Profile 系列的圖都拍的好讚阿阿阿~~~
希望到時宣傳盤,能有卷頭可以收阿阿!
荷包大人要加油了〈汗〉

另外弐和Яyo 我我我……懶的貼了〈毆〉
請移駕至官網,順便也體會一下新的官網吧!=ˇ=


之前聽完Girugamesh 了
唉……還是一樣好聽阿…(滿足)

對於girugämesh,我歸結出了我自己的聽歌流程(講的好偉大阿~)
以Girugamesh 這張為例

首先的前幾遍,通常會覺得全部的歌都一樣,意思是──都很吵啦!= =a
除非是抒情的歌才會記得,例:壊れていく世界
雖然是本命,但還是會覺得吵(毆死阿!)

↓ ↓ ↓ ↓ ↓

中段期,某些較好記的弦律,或有符合到我的點的歌就會記得
例:patchwork、白い足跡

↓ ↓ ↓ ↓ ↓

最後,才是全部的弦律都記起來
另外,我很不會背歌名,都是直接記歌,哈哈~~

這個流程所花的時間可長可短
我想,照比例來說,Reason of crying 算是花最多時間的吧,呵
第一階段我就聽了二十多遍,才進入下一個關卡阿,XD

(我好閒喔… = =)


我喜歡左迅那種中性的聲線
中性,並不是性別的中性,是種平滑吧
像鎢鋼的那種平滑
唉,我不會形容

不過我覺得他的聲線的顏色是灰色
這樣有比較好聯想吧

還有他的假音和轉音

擁有灰色聲線的男人……是愛人阿~XD


終わりは近いけれど 大丈夫愛せてる君を







超題外話,XD

摩納哥這場
Räikkönen 那小子把印度隊(Force India-Ferrari )唯一的一分給撞飛了
受害者是Adrian Sutil ,可是Kimi 沒事還繼續跑
真是的…… =︿=

聽說Sutil 還在pit 裡,留下悔恨的淚水阿……
雷克南那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