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相信長頸鹿會教美語嗎?



期末有點忙
我要交1500字的消保法報告、5頁double spaces 的Research paper
這些就算了

很機機的是,到目前為止
我有7科要提前期末考一週考,也就是15號那週我的地獄週就來了
總共也才12科耶,冏

提前一週考,也就算了
但可以不要都擠在同一天嗎??????????

法克拎老師咧!

尤其是星期五,英學、會計、口訓
是想讓我往生嗎?ˊ口ˋ

而且我真的要背Privatrecht, Arbeitsrecht, Rechtswissenschaft...嗎? =口=
我會很想死啊!!!!!!!!!

嘖,算了!
早死早超生,老子沒在怕的啦!
(其實已經在啜泣了……)

我要期待6/05……
讓花魁來慰藉我,哭哭!


然後我真的去看獨角獸查理了
整個……很不是我的菜,噗
雖然查理很幽默,可是我還是要唱

搜裡搜禮搜裡搜裡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