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牡蠣的要求,所以俺就打一下已經開學三個禮拜的大學新生活報告吧!XD〈毆〉


學校就在家附近,雖然是附近
但騎腳踏車上學還是有點辛苦阿~大概要十至十五分鐘左右
而且也不能騎著腳踏車趁著空堂到處跑,可能一上國光路或台中路,就會被壓扁之類的吧!XD

●那就坐公車如何?
不‧要!〈堅決〉
一上公車的基本費就是二十元,來回就要四十,夠我買好多東西啦!=v=a

所以問題就是在於我沒有摩托車!>︿<
不過有錢的是大爺,我也沒輒阿~~


圖書館進入要刷卡,讓我感覺很酷阿
好像要進啥大公司之類的,哈

圖書館有多媒體中心
就是小型電影院,感覺好高級啊!
俺有試用一次了

不知道是圖書館太大還是怎樣,書實在有點難找阿 = =a


之前的選課問題,利用人工加選,總算完滿落幕
我多修了經濟學,所以總學分是24
但課有點滿,= =
沒辦法,必修的課很多阿 >A<


午餐我都是在學生餐廳解決
但中午時,人真的爆多阿

從開學到現在,我午餐都吃麵食填飽肚子
因為我不喜歡吃自助餐,而且菜錢有點貴
我還是喜歡吃家的自助餐啊!>///<

雖然有三、四種麵可以選擇,不過我有點怕會吃膩
但外面的也有點貴,算了,還是將就吧!〈汗〉


關於課本…
我還以為會算在學費裡
阿,這算我沒知識吧!

但那真是貴的無法形容,全部加起來花了我(媽)五、六千有
每一本又厚的跟鬼一樣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的肩膀一定會脫臼阿〈汗〉

厚的課本很貴那還另當別論
薄的跟啥一樣,還賣我$520,那真是太瞎了!!!
但我還是買了〈汗〉 以後在舊書攤,一定一百有找!


大概就是這樣了,俺下台一鞠躬!XDD〈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