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公演決定&台湾にて「ネガとポジ」がリリース決定!!
Plastic Tree Concert in Taiwan 開催日:2007年10月26日(金)
会場: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

2007MegaPortFestival
開催日:2007年10月27日(土)28日(日)※出演は28日です。
会場:MEGAPORT(高雄市)

「ネガとポジ」が台湾にてリリース決定!!
10月中旬発売予定です。

From
Plastic Tree - UNIVERSAL J

另外Plastic Tree OFFICIAL WEB SITE 也有公佈此消息
專輯名翻「陰陽」

網友說明《ネガとポジ》就是Negative 和Positive 的縮寫
阿…我終於了解了啊!^____^


喔喔,台壓有消息啦!
跟我預測的一樣啊!哈哈~~
唱片公司總不會放棄賺錢的大好機會,XDD~~

但我錢也可以省不少了 =3=
但要等到十月中阿
來存錢好了,XDD~~

我想我是不會去他們的演唱會了〈汗〉
但聽說全家有DM 可以拿
OK!!!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