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據馬雅人的長期曆(Mesoamerican Long Count calendar)的計算及《克奧第特蘭年代記》(Isthmian, Epi-Olmec)的預言顯示,地球每隔374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而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而現今即是第五太陽紀。馬雅預言的最後一章多是年代紀錄,如同串好的,預言全在第五個太陽紀劃上一個句號,換句話說,太陽一但經歷了五紀,就會滅亡,間接也令地球踏上滅亡之路,而用西曆對照,這滅亡日大概應在2012年12月22日前後。

  近來,全球氣候變遷導致許多物種的生態改變,流行病也因全球人口較易相互接觸而蔓延各國,似乎一切的天災人禍都緩緩地朝向馬雅的末日預言發展。


  若這是真的,那我會期待世界末日的到來,因為我太膽小了。

  平凡人過著非大風大浪的生活很正常,但一切只是無趣到不能再無趣。照著他人的鋪好的路走很簡單,但完全不知道存在的意義到底為何。愛自己所愛,但卻早已無心再點燃。

  一切的一切,只是被時間的巨輪無聲無息、悄悄地、緩緩地碾碎,粉碎到無以復加。

  我會期待世界末日的到來,因為我太膽小了,膽小到連自我也無法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