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怨念好久的燦~san~初回限定豪華盤終於到手了!!!!QWQ
然後我也「順便」買了煌(一點都不順便)
買家送了張うたかた的海報

要不是台拍有人丟,真不知道何時才能到手阿
日幣又貴,去日拍運費、手續費搞不好就是原本價錢的兩倍咧 =3=

耶!來介紹~

全部攤開長這樣
塑膠外殼、寫真歌詞本、五張團員變換封面卡



然後初回限定豪華盤要跟通常盤合體!

封面美女兩人終於相對了
我想到水殿的燦封面塗鴉畫,XDDD~

封面:左為通常盤,右為初回限定豪華盤



背面:左為通常盤,右為初回限定豪華盤
初回盤塑膠外殼有白色的花樣
兩盤背面還可以連起來咧,XD



CD 殼封面:左為通常盤,右為初回限定豪華盤
初回有五張團員變換封面卡
我沒有替任何人打廣告喔!噗~



CD 殼內部:上為初回限定豪華盤,下為通常盤



歌詞本厚度有差,因為初回有寫真,所以我不能攤平
普盤只有歌詞(哭)
封面差不多,只是一睜眼、一閉眼;一圖騰不明顯、一圖騰明顯;一有透明薄紗、一無

歌詞本封面:左為通常盤,右為初回限定豪華盤



兩盤CD 圖案也不同
而且普盤的CD 還只有單色而已(再哭)

普盤整個好弱阿!Q口Q
CD:左為初回限定豪華盤,右為通常盤



再來是超級比一比
兩盤都互有對方的元素

初回CD 是普盤的封面
左為通常盤封面(也是歌詞本),右為初回限定豪華盤CD 圖案



普盤CD 是初回的封面
左為通常盤CD 圖案,右為初回限定豪華盤封面(也是歌詞本)



歌詞本就差不多了
只是初回多了十多頁寫真,歌詞編排有些許不同
花樣設計也是一樣的,漣漪對漣漪
不過重點是──普盤歌詞本是黑白的啦!(大哭)

歌詞本:上為通常盤初回限定豪華盤,下為初回限定豪華盤



水珠對水珠
藍色的水珠看起來還是比較有美感阿~(嘆)

歌詞本:上為通常盤初回限定豪華盤,下為初回限定豪華盤



然後初回限定豪華盤要跟通常盤合體秀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感謝、再感謝!(揮手)


特別加映場──燦美女集合圖
左為燦~san~初回限定豪華盤,中為燦~san~通常盤,右為雲燦霧消-unsanmusyo-

擺出來好誇張,怎麼都是她阿?冏rz
不過我喜歡雲燦霧消的pose,阿哈哈~



再加上燦~san~的店頭特典吧!



比較下來還是買初回比較值得吧
因為兩盤也沒有不同曲目來著!

嗯……所以我要把通常盤丟拍 =口=
歡迎有興趣者洽詢!
網址在這: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205436405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