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看過這個短片
不過,最近因為要做英文作文的project 才又把它找出來
我們的title 是Cosplay,所以這短片還滿符合的

星期二的presentation 我放了一小段
效果還不錯,因為大家都笑了,XD

這是德國女生cos ギルガメッシュ的volcano

Girugamesh [ ギルガメッシュ ]- Volcano Performence


開頭地方,有笑點,噗

大致來說,服裝還可以
至少有像到西裝
我還另找到一個大陸的Cosplay
我想他們只是把家裡黑色的衣服穿出來而已吧 =口=

髮型的話,除了cos 左迅的那個比較明顯外,其他都不太清楚
我一直好想知道要怎麼甩頭,頭髮才不會變亂,哈哈~

雖然不是cover volcano,但每個樂器都有對到節拍,這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鼓手,非常讚的點,我強力推薦啊!( ̄▽ ̄)d

不過我覺得除了主唱和鼓手比較有像在cos 外
貝斯手和吉他手只是單純在假彈而已吧
尤其愁他有專屬彈貝斯的pose
不模仿出來就沒愁的feel 啊~XD

結果我又去找了類似的cosplay performance
比較下來,還是他們的比較好……

附上原版PV,可以比較一下,XD

ギルガメッシュ - Volcano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