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PSC 在武道館的10週年紀念公演

我真的該慶幸PSC 的坑,我只跳了一個 = =a
不然最近一堆雜誌、GOODS、2005年的Peace&Smile Carnival 復刻,真的會使我招架不住阿
看論壇的親,好像都殺紅了眼(摀嘴)

好險我只愛Kagrra,
所以關於合輯的東西,我一概一點興趣也沒有啦!(這是非常值得稱讚的優良品行)
我將之歸類為「騙錢的玩意兒」
哇哈哈哈!

去年12月27日DC 也在武道館辦了JACK IN THE BOX 2008~
原來是把「天嘉」改成「JACK IN THE BOX 」
不然我還在想,這傑克是哪來的?冏

同樣,DC 我也只關注ギルガメッシュ
不過相較於PSC,DC 被注意的較少(這也是當然的嘛!)
如果DC 也出雜誌合輯之類的,我也懶的買啦!
阿哈哈~

不過Session B,左迅和Яyo 的那組
他們竟然唱rose, GLAMOROUS SKY!!!!!!
GOOOOOOOOOOD!!!! 
超想看的啦!T^T


Kagrra, 四月一日要出NEW ALBUM 了
「珠」(しゅ)


GOOOOOOOOOOD!!!! 
這次的title 超有feel 的~~
好期待啊!(蹭)

不過日期也太早公佈了吧
這樣會讓我倒數的好辛苦阿~~~(搥胸)

重點還有另一個
只希望那時日幣已經貶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