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20日(一)中國吉林省長春市
行程:學術交流、北國風情冬令營專場文藝演出


由於是學校行程,免不了就要來點官方行程聽演講之類的,學校高官、某台灣大學校長也有來,果然這個營隊十分盛大。

 
全體營隊合照
找得到我在哪,我頭剁下來給你當球踢。(喂)裡面除了台灣學生、帶領我們的志願者外,還有要把合照搞壯大的吉大學生,營隊(台灣、大陸師生)是253人。


 
吉林大學校長,展濤先生,看起來十分年輕有為。


長春的天空,好藍完全沒有雲,而且紫外線也很低。
此乃衛星廣場,大路和大路相交的中間都會有圓環,名「○○廣場」。



公交車。熱愛祖國,貢獻長春,忠誠企業!




晚上的重頭戲,便是吉大文藝團的演出。同樣的冬令營開幕儀式來了好多政府高官,國家贊助啊!



文藝團像是台灣所謂的表演團,由於吉大有合併別間學校,校園很大,有很多校區,所以他們的文藝團還會到處去校區巡迴表演。文藝團的成員各個身懷絕藝、臥虎藏龍,勁歌熱舞樣樣來,所以我貼了些比較特別的表演。


主持人穿得這麼正式,而且還會下去換別套禮服上來繼續主持,所以這場表演非常精彩可期啊!


水晶球表演,旁邊還有看起來氣勢很威的阿拉伯伴舞女郎。


芭蕾舞表演,果然十分文藝。


這在走秀,衣服還是吉大學生設計的。


吉大的俄羅斯學生表演俄羅斯傳統舞蹈。


男扮女裝的東北秧歌。


中國民族歌曲,唱法真的十分特別,前奏很有氣勢,只可惜這首歌的歌詞有點鳥。
「讓我們一起舞起來……」= =


我一直以為,某些伴舞的人會下去換衣服,然後又當別場表演的主角,但謝幕的時候,竟然冒出一大群人,所以人人都是各司其職,果然是人海戰術啊!這場表演真的超讚,體會到很不同的校園民情。






飛過3000多公里,我真的來到中國東北啦!


賓館對面的中國吉林貌似林業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