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局看到知音禮品出的「─ DIY材料 / 雷射地標系列─」(這名字真不是普通難記),
一個大盒子,裡面擺了九種款式的地標紙盒們、一本文青式介紹小冊、店員做的地標小盒展示,覺得很特別。
我很喜歡模型、小東西,隨手翻翻就被日式建築──金閣寺打中了!
管他難度幾顆★,立馬結帳帶回家了。

金閣寺正式品名是「─ DIY雷射地標系列 / 漫遊古寺 ─」。
大概是金閣寺有金色紙,所以賣得比較貴。
背景的金色斑雲、松樹搭配起來好有意境,古風完全是我的菜。♥♥♥

盒子有附步驟說明書,一樣畫葫蘆就可以完成。
紙張配件都切割好了,有些地方留下相連,就用美工刀割下組裝。
做起來不難,但就是麻煩,
因為雷射切割,所以細小的如窗櫺都切得很仔細,只是上白膠就很煩;
不能整面塗上去,不然乾了有殘膠就很醜。

屋頂好難彎得漂亮,我已經盡力了。

欄杆長度沒有算準,兩對欄杆連不起來,會有間隔,所以我就只好用白膠塗滿。

內附組裝盒子是純白色,很怕弄髒,所以我去買了A4金色紙把它全部包起來。

沒有過程圖,只上完成圖。

 


好想住進去啊!
希望可以出中國蘇式園林建築,黑白灰配色,建築本身就小巧玲瓏,很適合小盒裝。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