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跟我媽講了很久,禮拜三才終於帶我去考機車駕照
不過最近下雨也有影響到,哎呀……

考照手冊我五、六月就買了,但拖到八月才考,有點小汗
那種東西看久了就會不想看,就跟課本一樣,讀很多遍,就會不想看了
雖然前面是簡單的標誌,但後面的交通規則就很冗長、又無聊了

不過到監理所用電腦練習後
發現岀題是機率的問題,於是──就不甩他啦!大步走進考場吧!!哈哈哈~~
(這是賭徒精神,小朋友勿學喔!)

筆試通過後,就往路考報到了
看到那直線的寬度,我才安心

因為Peggy 跟我說那直線只有三個輪胎寬,害我緊張個半死
結果練習時,我都用一個紅磚塊練習
不過這樣練習,反而是比較好的〈推眼鏡〉

在外面看別人路考試一回事,但等自己上去又是另一回事了

直線我第一次沒通過
因為前面油門催太快了,騎完只有六秒
沒辦法,實在太緊張了 = =||

不過第二次就順利通過啦!

從頭到尾,我的手和腳是不停發抖
等考晚後不抖了,我的大腿很酸,因為抖得太厲害了 = =a

終於順利拿到駕照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