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毒手砸錢買的WALKMAN  ──SONY WALKMAN NW-E015 上上星期三終於入手啦!*口*
時間有點久了,但還是來介紹俺的新寶貝啦!ˇˇ
這就是所謂的開箱文了,XD

我是請人訂貨
星期六說的,星期三就來了,所以速度還挺快的

顏色是黑、紫在抉擇
去燦坤看實體也只看到黑色的,但我心裡還是有偏向黑色(所以紫色只是在找罪受= =)
最後還是選了黑色
有慶幸我選黑色阿,不然那亮皮套…其他顏色實在令人不敢恭維阿〈嘆〉

上星期有資訊展
結果這隻機也還是市售公定價錢3990元,不過是多送了皮套
所以都沒差嘛!
阿…真是討厭ˊ_ˋ


 
這就是實體啦!>口<
雖然包裝是紫色的,但它真的是黑的 = =a
右邊是送的皮套

我的桌子真的擦的很乾淨阿,還反光咧!XD


 
來比較一下他們到底有多大吧!
網站的照片永遠都不準  =A=

中間是我的菸盒
所以它們其實跟一根菸差不多大〈汗〉
真的很tiny 阿


 
盒子打開就是這樣啦!
四種語言的說明書和疑難雜症排除冊:中文(繁、簡)、英文、韓文
左下角是Sonic Stage 安裝光碟、保證書
右下角看起來有點像垃圾的一團東西是──俺的寶貝加耳機阿~~T^T

好歹也包裝好一點嘛!〈大汗〉
說明書看起來都比它有價值  =O=


 
這是附贈的耳機
有W 的高級標誌
看起來很陽春,一點也不「高階」

而且不知道是太久沒戴耳機還是怎樣
我戴一戴,耳機就會自己掉下來了 = =


 
這個就是寶貝了!哈哈哈~~

我已經貼上保護貼了,所以看起來有點怪
它真的很反光
請仔細看,可以看到我的相機喔,哈哈
還有我房內的燈

而且它也是指紋機
所以才要貼保護貼阿阿阿~~~

操作鍵在上方突起處
右邊銀色的長鍵是前進後退鍵
銀色長鍵以右就是蓋子了,打開便是USB 接頭


 
來張藝術照,XD
尾椎的設計挺特別的


 
送的皮套,是亮面的
但有點被我弄到花了 = =
對不起你,寶貝〈毆〉


  
皮套的一面是WALKMAN 的標誌



比較實際大小,也是拿俺的菸盒作比較,中間這位是Señor Ernesto Guevara,哈

皮套的另一邊有圈圈的印子,其實是按鍵的地方
也就是說把WALKMAN 放進皮套要按的話,可以直接看皮套按,而不用把WALKMAN 拿出來
挺人性的設計啊!


使用心得:

我是個追求音質的人,所以就算我是木耳,我還是要給我的耳朵最好的音質阿!
使用上是的很方便,最近一直在摸,已經挺熟悉了

我不太喜歡用耳機聽(那你買WALKMAN 是幹麻阿?)
所以我大概要搞個喇叭和耳掛的耳機來吧
不然就是買個有USB 的音響
我不想我的聽力耗弱阿…

關於Sony 特有的傳輸工具──Stonic Stage
剛開始真的有快被搞瘋的跡象〈汗〉

第一次使用,我並沒搞懂Stonic Stage 的運作
把檔案傳上Stonic Stage 後,我就直接把我桌面的原檔案刪除
沒想到要傳到Walkman 時,竟然找不到檔案
這讓我極度傻眼,意思就是我又必須在重上傳一次T^T
這是個教訓阿〈死〉

但,現在也很上手了
只是在多需摸索啦!
是個好管理音樂的軟體

希望能普及一點阿~
搞個像蘋果有部落格音樂專屬播放器和下載的地方就好了,XD

大推我的寶貝──SONY WALKMAN NW-E015 !!!



相關閱讀:拓人的領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