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以來,我每天都是想著義大利隊、為義大利隊加油,「就算我們站在不同的地方,可是我們是活在同一個時間的。」這句話尤其是看Live 球賽時,感觸特別深。

  雖然說之前,抱怨有些球賽都凌晨舉行,但後來都還是看了重播,甚至後面的這兩場,我就直接熬夜看了,所以說義大利的每場球賽我幾乎都看了,就這樣看著他們一路邁向世界冠軍,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就像我們是一體的,而且至始至終,我永遠支持Italian National Soccer Team。

  有些球評在賽前會做預測,尤其是義v.s德的那場,讓我最不服氣,大家都是一面倒的支持德國,預測德國會贏義大利1、2球,呿…說啥瞎話啊!但最後比數會說話,終場義就以2-0踢走了德,再看不起義大利試試看吧!

  老實說,我在那場四強賽有點擔心,因為德國就踢走了同屬陰柔球風的阿根廷,但我永遠支持義大利隊,不管他們是輸還是贏,我內心是這樣對我說的,最後就抱著這對他們的信心,送走德國坦克。

  恭喜Azzurri! 贏得FIFA World Cup Trophy,很怕說這個夢想要等好幾屆才能實現,但就一屆,他們就贏得世界冠軍,超高興的,也感謝他們在我生日前夕,送了這麼大的禮給我。

  我要永遠支持Italia, Azzur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