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魚丸熱心贊助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去測測唄!

我的生命靈數:78

  你是個意志堅強的理想主義者,凡事很重視精神層面的追求,習慣將善惡分成兩個極端,頭腦很靈敏,常會冒出很多感覺,很多的點子,所以有時候會感覺比較累,那是因為你花了太多的精神。

  你容易情緒化,具有雙重個性,與一般人一樣,嚮往著權力,但也有深情的一面,很容易流露出內在的感情世界,而有時候會很努力實在的工作,有時卻又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一天內心情的起伏大,對未來有恐懼感。

  經常會用工作來填滿生活,但如果閒閒沒事做,你的精神力反而愈強盛,產生不知道如何抒發多餘精力的困擾,建議你多跟人相處,同時要避免性急,慢慢的把你的精神散發到人際關係,透過與人相處的融洽,會消去許多不安全感,讓自己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事業上的成就很大,即使不是在最頂尖位置,也能夠躋身次要位置,並且會擁有中等以上的家庭,過著平穩富裕的一生,但當你的運勢強盛時,奉勸你自我節制一下,謹慎行事不驕傲,如果鋒芒太露,小心遭遇到毀滅性的攻擊。

  你的生命目標是重視學以致用,以及發揮自己的才能和特質,因此你適合是一個專注研究學習的人,但不一定當一輩子的學者,只要能夠學以致用就很圓滿了。提醒你無論是學習、思考或研究,如何能夠發揮所學的長才,將理論落實到實際上,才是你的生命目標喔!

  你的個性特徵是比較內斂、沉穩,常常一個人在思考,然後會編出自己的一套理論、想法,或是一套原則,因此很適合研究一些規則性的東西。你其實不是不喜歡和人說話,只是當你在思考的時候不會去管到別人,因此有時在別人眼中是個常常自言自語的怪人喔!

  你的優點是處事很有原則,並且非常的理性,思考非常細膩,並且可以用不同的表現方式讓別人明白。你的缺點是有時候不太能夠變通,執著於自己的想法,不會主動去關心別人,也不太會與人相處,常常情緒無法抒發,是個學者型的人。

  建議你多多練習人際關係,比如針對不同年齡的對象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並且讓彼此都能接受,傳達彼此的感情與訊息,要知道他人的反應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喔,你可以從周遭人的反應來調整自己,讓自己更受人歡迎。

  你的人生運勢蠻平穩的,通常是比較孤獨的一個人,因為你比較重視頭腦裡面的東西,以及穩定的生活,並且會靜靜等待發揮的時機,如果你的好時機一到,所學的東西就能夠通通發揮出來。那是因為你缺少主動積極創造運勢的衝勁,因此在你進入職場工作以後,升遷、升級都要等待幸運之神的降臨了。

  你的天賦潛能就是研究精神和學習能力,因此不論是那一種新科技或那一個專業領域,你都能夠學有所成,並且學以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